幻漪。

梦一夜梨花落酒,韶华白头。
自顾首,香依旧,欲语却还休。

回到顶部

「初寒。」

换了新的网页背景,换了新的头像。秋天的叶子在终于落入个位数字的温度的冷却下凝缩成了果实。不知不觉懵懵懂懂间走到了这一年的最后。

2014,这个平凡普通的年份,却在转首间发生了不少的事。我在这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循着不知是否和命运重合的轨迹,走到了这里。从所在的一个世界转向另一个世界里。时间似乎总是在眨眼间过得很快,仿佛昨天我才写完那些迎接2014年的话语,转眼间又要开始筹备新一站的旅程。

我仍然是迷茫的,这世间有谁面对未来不曾带有迷茫。但我坚定明了我是要朝前走的。如今所在的世界已经没有足够的时间供应我去迷茫消耗。但微妙的是,往往你得到的越是稀少珍贵便愈发令人感到幸福。当你拥有大把青春任性消耗时浑然不知,面对忙忙碌碌中的一点点空暇却倍感舒心,人类的劣根性莫过于此。然而我深深地扎根在此,敢于承认却也颇显讽刺。

于是我向着蓝天,向着初寒,向着即将走来的2015年,在归来的阳光和空气里背负着未尝兑付的生活和梦感激不尽。

©初

于2014年12月13日,夜安。

PS:有关新的头像君出现了呢。。。

评论(2)
热度(8)
©幻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