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漪。

梦一夜梨花落酒,韶华白头。
自顾首,香依旧,欲语却还休。

回到顶部

冬日童话

睆荒札的序章,我想应该是童话。

相信这会是个好冬。晚安。

秋深诗社:

文/幻漪。

【1】

时光是座太苍老的城

飘摇去我的天涯

而你

是我追不回的故人


【2】

你是我记忆的海

离碎的心潮是你的眸光

我一直想住进你的眼睛里

可惜我却是一片森林


【3】

她给了我光明

而你给了我黑暗

她给的光明亮如黑暗

你给的黑暗暖胜光明


【4】

雪沾染上你的睫毛

化作我的眼泪流淌

我在月亮上看你

看你把太阳升起

评论
热度(126)
©幻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