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漪。

梦一夜梨花落酒,韶华白头。
自顾首,香依旧,欲语却还休。

回到顶部

#有关夏家两姐妹的小日常。

<1>

“呀,二花,看我看我看我。”

“看你妹啊看你。”

“不是看我妹,是看你妹。蠢二花~”

“……夏小雨,你给我过来:)”


<2>

“二花?热狗?女王大人?”

夏花面无表情地看了夏雨一眼。

“夏、二、花!”

“夏小雨你皮又痒了是不是?!”

“夏二花你TM给老娘站起来!为了个臭男人哭个屁啊。看不顺眼甩了不就好了。你妹我再给你找个。”

“那如果这个世界上就没你姐我看得顺眼的男人呢?”

“……就算全世界看你不顺眼而不要你,不还有可怜的你妹我么。”

“……夏小雨你说说清楚你哪里可怜了?!”


<3>

“小雨你最近很不对劲。”

“我觉得我很对劲。”

“裙子……披长发……一天到晚看手机……这些事哪件对劲了?夏小雨你别告诉我你谈恋爱了?”

“……恩。”

“谁家的小白脸?有你姐我靓吗?”

“夏二花你别瞎闹腾。”

“我哪闹了~开个玩笑而已。我们家小雨的春天到了啊~来,给姐姐我一个轰轰烈烈的热吻庆祝下吧~”

“……滚。”

“真是越长大越不可爱。”


<4>

“二花,你说这两条哪一条好看?”

“左手那条。”

“我怎么觉得右边这条好看点。”

“……那你问我干吗?”

“……我这不眼光不准嘛。算了,左边那条吧~”

“哟,什么时候那么相信你姐我的眼光了。”

“陈觉他好像也比较喜欢这种款式的……”

夏花突然“砰”的一声站了起来,甩开夏雨左手的婚纱,抓着右手边的往夏雨身上一比:“这不挺好嘛。那款太淑女气,不符合你。”

“你刚才不是说……”

“我瞎不行么!你结婚当然要穿你喜欢的婚纱,关我屁事。”

“可是我觉得陈觉……”

“陈觉你妹陈觉!穿婚纱的是你又不是他,你爱怎样怎样,凭什么因为他迁就!”

“……”

“怎么了我说错了吗?”

“……没有。二花女王您老一样有理。”

“……那干嘛拿看白痴的眼光看我?”

“二花啊~”夏雨那张阴暗系的脸此刻越发的深沉,“我再纠正一遍……不是我妹啊我妹,也不是陈觉我妹陈觉……是你妹啊你妹。”

“:)果然穿婚纱什么的很麻烦呢~姐姐我来帮小雨你穿吧~”

“……滚。”

©初

评论
热度(2)
©幻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