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漪。

梦一夜梨花落酒,韶华白头。
自顾首,香依旧,欲语却还休。

回到顶部
从前的我 - 陈洁仪

近日里逐渐开始退去假期的懒散,开始看课件,出门运动,仔细观察每天都路过的风景。

没有写随笔,因为修图完成后的夜晚,都是处在日语和英语交替中轻轻关上灯晚安。

也没怎么玩单反,因为天气热,事情比较多又懒得构图……所以一直带着手机,随手拍下觉得有意义的照片。感觉和刚刚开始一样,又似乎有些不一样了。这种感觉不是很明显,但淡淡地存在着。没有意愿去多想,只是慨叹。

用手机拍照给人一种亲近感和轻松感,没有单反那么多的计算考虑,尽管面对夜晚或是距离问题时手机往往会爱莫能助,但正是因为如此,就更加增加了它的生活气息。手机能够捕捉到的,都是贴近自己的、相对具有生活气息的片,纯自然的设计(当然不排除摆拍的可能)。换了子博的模块,看着前不久刚决定坚持下来的每天至少一图的晚安日志,翻阅之时内心仿佛也有阳光或是灯火摇曳而过,温暖伴随着夏日的清凉漫溢了上来。

经过了多日的宅的生活,前方还有不少接下来将要进行的约会。又度过了一个盛夏,不知道那些相约见面的友人,是否发生变化。这段日子里,又是过着怎样的生活。

但一想到大家都在为成为更好的自己努力着,便觉得心生宽慰,没有什么好多想的了。放空自己,活得更自然纯粹一些。从前的我也好,现在的我也好,一起为以后的我加油吧。

晚安。

©初

2015.8.4

评论(2)
热度(4)
©幻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