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漪。

梦一夜梨花落酒,韶华白头。
自顾首,香依旧,欲语却还休。

回到顶部

夜白君

说好的更新……然而……

恩,是新坑。而且是很水的吐槽体,“散”文式小说。

其实随笔正剧什么的我也在写但是……恩这类东西要斟酌的东西比较多。

自己还是挺喜欢这样子生活气息很浓的。不仅放松下自己,也希望能够给看他们的人来自深夜的小小快乐和温暖。

有些事情不打算考虑太多等待太久了,无论如何先上路吧。没有以后,就现在。

晚安。

暮晚初:

我叫安以,有个叫夜白的死党。

因为很早前就有涉及文字方面的写作什么的所以曾经一时兴起答应过她和其他一些损友写一篇关于我们的事情的文然而……这篇说好的文随着时间顺风而去了……当然,我也不想补了因为当年的事情已经忘记了太多我实在是写不好其实归根结底还是懒然而……

我又一时兴起想了起来并且突然间对此心怀愧疚……所以……出现了这篇奇奇怪怪的东西。虽说从现在起的开章都是诸如此类的吐槽但说实话这个坑以后的文风走向以及剧情内容我都……不得而知。

毕竟生活中总是处处充满了惊喜,而这个坑即将是惊喜的见证者恩……

废话不多说了,回归正题。


话说夜白之所以叫夜白,是因为出生的时候,她那个脱线的妈妈,觉得她女儿真的很白。

好吧,这其实是开玩笑的。夜白之所以叫做夜白,原因只是我的一时兴起罢了。而我为她起名的缘故,无非也是一时兴起,凑了两个我比较喜欢的字。

其实当她来问我的时候,我想回答霜白的,想想过于冷清,不大符合她那热情洋溢的性格,所以改了个高端大气又沉稳的姓氏,夜,恩。但她不是夜,她是白夜,是会亮的夜晚恩。

……其实这也是开玩笑的你信么。


夜白这个人如同她的名字一般,有着很多神奇的地方,这个我们以后再说。

我今天要说的是,夜白有一个哥哥。恩,标准的微博人气型的那种。不是小说里顶着男主光环的高富帅但看得让人舒服,虽然很毒舌很坑爹但是依旧是凭着受精卵时期非凡的战斗力夺走了大半优良基因,并且本着“我妹那个蠢蛋只有我能欺负”的心里过着浪荡的日子……大概就是这样,我只说到这儿了。其他的请自行脑补。


最近我们亲爱的夜白同学遇到了些烦心的事。一个正常的到了一定年纪的可爱妹子大概都会遇到的事情……那就是……

对没错,我们外表亲切可爱的夜白君被表白了。然而一次表白还不是最主要的……最主要的是……

算了不说也罢,毕竟流水有意落花无情什么的最常见了,誓不放弃死不罢休也不算罕见不是么……

其实我们夜白君也想尝试下骗人家说自己老哥是俺对象你们别来烦我好吗的,但是——作为一个高冷帅气有节操的哥哥,顾他君表示很是唾弃。所以……在获得偏心妈妈的特准之下,那混蛋抛下自家纯洁可爱善良的妹子出去浪迹天涯了。

说白了就是……顾他君在获得上级批准的情况下,光明正大地——离家出走了。这一行径无非从根源上砍断了夜白想要借助于他躲避一切麻烦的企图。

可惜的是我们的女主角夜白君,对于其母上和兄长大人组成的联盟向来手无缚鸡之力,而其父上顾先生在这类事情上一向秉持着喝茶看戏不参与意见的不变态度。……说白了还是帮着老婆和儿子。

于是乎我们可怜的夜白同学只能默默蹲在角落里咬牙切齿了。


对于顾他这个名字,本座觉得我还是有必要在此解说一下。夜白她家妈妈姓夜,爸爸姓顾,又恰巧生了一男一女,所以子随父,女随母。这一决定是先前两口子便讨论好的,然而对此我只能说叔叔阿姨当初敲定的岂止是姓氏啊……连性格都订好了调调了。

至于为什么名字叫他其实也没有什么好奇怪的,说到底他们家没有一个正常人……So匹配上两口子的脑洞和创造能力,所谓名之曰“他”原因一如“白”之由来那么简单……因为是个男孩子。

但其实顾先生为人还是很中肯正直的,不过所谓夫妻相什么之类的影响偶尔风格会跑偏。比如当初和孩子他妈一起协商取名字的时候。


尽管我们伟大的兄长大人顾他同学并不在自家小妹身边,但是事情他还是会花费他金贵的时间偶尔关心关心的。继在QQ上接收到夜白君鬼哭狼嚎式的吐槽之后,顾他君已经接连数次没有来由地吐槽那群人瞎子一般的眼光了。

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我想作为死党的我认识她哥哥并不是什么不可以的事情不是么。


恩,不早了呢。终于在吐槽了一长串有关自家死鬼老哥以及某些个无名苍蝇之后,夜白君表示很困倦想要睡觉了。

好吧,代替你的死鬼老哥温柔问候下你吧。

晚安,亲爱的夜白君。

评论(2)
热度(4)
  1. 幻漪。暮晚初 转载了此文字
    说好的更新……然而…… 恩,是新坑。而且是很水的吐槽体,“散”文式小说。 其实随笔正剧什么的我也
©幻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