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漪。

梦一夜梨花落酒,韶华白头。
自顾首,香依旧,欲语却还休。

回到顶部

梦白引·秋寻

据说我的梦是白色的,你呢?

秋深诗社:

文/幻漪。

我丢了自己

翻箱倒柜里

散乱的字句

和情不知所起的言语

亦不知所终


嘈杂的人声被录进耳机

等待在十字路口的却是寂静

白昼

茉莉浸染着雨水泛黄

黑夜蚕食走影子和香气


找不到的自己

回不去的故乡

在记忆的边缘叫嚷

拥抱着我

说是愿意别离


桂花穿透这鬼魅

未曾喧嚣已然岑寂

她替我说着

说着月迹和传奇

说着秋风常把梦偷去


据说被偷走的梦里

黑夜不敢猖獗

故乡在我脚下

我搂着香气

找到了我自己

评论
热度(27)
©幻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