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漪。

梦一夜梨花落酒,韶华白头。
自顾首,香依旧,欲语却还休。

回到顶部

以前的碎语

1、小城,大概是最科学的幸福方式。因为小,所以不知道太大的险恶。也因为小,被围困住太幸福的渠道。

2、世界就是这样。当一种可能成为可能之后,其他的可能就会被扼杀。当一种幸福成立的时候,另几种幸福就注定被推翻。有的人说这是因为上天是不公平的。有的人说这是在警告人类不能太贪心。

3、不伤的人生没有成长,不伤的生活无法极致。

4、有的时候我们把友情叫做友情,有时候叫做人情,有时候叫做交情。

5、当感到自己濒临绝望的时候不要绝望,因为事情往往没有你想象得那么糟。

6、吃亏是福。吃亏的时候大家都不信,后来懂了。教训是血。不能疼过了就放,要留着,过段时间出来舔一舔,甚至不惜代价将它缝上,疼也要疼成刺绣的模样。

7、你要知道,世界和时间欠你的,迟早会还给你。但前提是你坚持去要。

8、贫穷是一种过错,我信它是真理。

9、来不及完成的,就算要找着借口偷懒也得先把它记下来,因为以后迟早要实现的。

10、有些事情,我不说,不代表我忘了。迟早是要说的。这段青春,我注定要给好交代。

11、成年前和成年后的距离,大概是一碗面再也无法将我在假日的早晨唤醒。

评论
热度(4)
©幻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