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漪。

梦一夜梨花落酒,韶华白头。
自顾首,香依旧,欲语却还休。

回到顶部

偏执·叶

所谓偏执,不过是一叶障目。2015,继续做最好的自己。

明天情人节,有CP的好好过,没CP的也要好好过。晚安。

秋深诗社:

文/幻漪。

携一片遗骸

望不清的生命的脉络

从根茎一直到末梢

是风窃走了呼吸

蒙蔽了我追寻的眼睛


偷一缕光阴

顾不完的记忆的熔岩

从炽热斑红到冷凝腐朽

是海拍打着耳蜗

咸涩了我迟钝的味觉


我把风捕捉

也把海侵蚀

却仍跨不过去

那浩蓝远方中的一滴碧绿

只因有一片叶子挡住了我的眼睛

如你


直到冬季降临

我的世界从此美得干净

视野中的那一滴

如远方   

如你

也触目不易


千千万万的凋零

遥不可及的天际

可我爱的偏是这冬季

偏是那够不到的远方

和抵达不了的你

评论
热度(57)
©幻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