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漪。

梦一夜梨花落酒,韶华白头。
自顾首,香依旧,欲语却还休。

回到顶部

2013·8·6【好多好多】

夏日的午后泛着淡淡的咖啡的香气

阳光的气味带着宁静的催促纠缠在鼻息里

袅袅的美好里你孱弱却舒畅地呼吸

我有好多好多书籍

能够化作好多好多双不同的眼睛

去看那世间的悲悲喜喜

你可愿与我并肩而觑


波斯菊的慵懒烂漫在细碎的温暖里

在寂寥的夜捧起一段烛光抚平了哭泣

遥遥的回忆里你模糊却清晰地歔欷

我有好多好多心绪

能够谱写好多好多篇优雅的文字

去说那未知的花花雾雾

你可愿为我倾耳以听


故事的开头在笔尖跳舞成诗

留一纸空白作为命定的结局成戏

莽莽的将来里你平和却焦急

等待着我迟迟到达的日期

我有好多好多梦系

能够变为好多好多颗璀璨的明星

去点缀那人生的伏伏起起

你可愿陪我挽手一齐

©初  /  ——Y

评论
热度(3)
©幻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