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漪。

梦一夜梨花落酒,韶华白头。
自顾首,香依旧,欲语却还休。

回到顶部

对于未来选择等待,那么未来永远只是未来

又是零碎的散句了,说话越来越……看懂的留个足迹吧。

秋深诗社:

文/幻漪。

【1】我托四季寄一封情书给你

春的脚步柔缓

将我挚爱的绿解剖

你说你会静悄悄地降临

唤醒我惺忪的睡眼留白

我在这里满怀期盼地等待

然而你迟迟未来


夏的裙摆热切

将我翘起的睫宇打湿

你说你会出其不意地光顾

惊喜我郁闷的少女情怀

我在这里小心翼翼地等待

然而你仍旧不归


秋的歌声悠扬

将那温暖的金色储藏

你说你会纷纷扬扬地落地

为我作一程深情的祷告

我在这里惴惴不安地等待

然而你音讯杳无


冬的气息凛冽

将我炽诚的自信嘲讽

你说你会奉从命运的安排

勾画出我眸底的山川秀丽

我在这里一如既往地等待

然而你无处可寻


【2】其实我所爱的是那一场雪

梅香喧嚣在静默里混合着尘埃

淅沥的雨点切开了希冀的窗台

春的序幕已然再度拉开

等待中的那场雪还是没有来


【3】原来失信的不是你而是未来

在四季的轮回里

你和那场雪一同销声匿迹

我也早就知晓结局

你在未来里,果真迟迟未来

评论
热度(20)
©幻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