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漪。

梦一夜梨花落酒,韶华白头。
自顾首,香依旧,欲语却还休。

回到顶部

2013·7·6【失望】

【1】

一场大雨倾城而下

我被激起冲荡漂流不知所归何处

漆黑的夜随晕眩来袭

我无力地挣扎着

我歇斯底里地呼喊

我讨厌阴暗

但没有人能听见更不可能来怜悯


冰冷彻骨的雨滴如刀砌

我的泪水流失在岁月的洪流里

抬起头已雨过天晴

西天一抹火烧云笑得很是绚丽

那个少女轻轻地踩着步子逆光走过

我看不到她的脸却嗅到了她影子的香气

我伸出了瘦弱的手臂咬着牙前行

我攀住了她的鞋跟虚弱地微笑

倾听着她清脆的步音和自己孱弱的心跳

我望着她洁白的脚踝莫名地泪流

我无助地举着快要断掉的手

借着她跨步的力拼命向上向上

我感到了生命的不复返的流逝

我撕心裂肺地抽泣

却还是坠落到了坑坑洼洼的绝地

让我亲吻一下你柔嫩的脚底也好

但那也变为了奢望

我缓缓闭上了沉重的眼睛

泪滴消散在傍晚沉昏的空气里

没有人会看见

即使看见也不会关心

因为我在他们眼里

不过是一粒小小的沙砾


多么美丽的世界啊

却为什么总有黑夜

又为什么我没有拥抱它的权利

©初  /  ——Y

PS:外面下起了大雨还打雷,所以……额,明天继续吧~

评论
热度(1)
©幻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