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漪。

梦一夜梨花落酒,韶华白头。
自顾首,香依旧,欲语却还休。

回到顶部

沐晚Chloris:

世界上有很多个如果,就好像世界上有好多人一样。假设如果成真的几率等同于两个人相识的几率,那么——是否等同于微乎其微?

但那又为什么,有一些“如果”只要被坚持,就一定能够达到呢?就好像我知道,一定会有一个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一样。

哪怕不轻狂,哪怕不常见,也足够使时光如醉酒般美好。

感谢那些微醺了我岁月的人。

2014年1月12日,晚安。

PS:世界上有一种偷偷的乐子叫下周考试了而我窝在电脑前乱摸图把书丢在一边不闻不问我爸妈知道么……

评论
热度(2)
©幻漪。 | Powered by LOFTER